close

今天要來開箱!!!!

KOBE 1 MAMBA DAY

這雙鞋款最早上腳的就是

多倫多暴龍的DeMar DeRozan

兩年前的4/13

KOBE的退休戰砍下了60分

我想4/13永遠就會變成了Mamba Day了

在KOBE退休兩年後的這一天

也就是2018/4/13發行了

KOBE 1 Protro MAMBA DAY!!

不同於當初『FTB』

Fade to black系列

那時的KOBE 1是接近存白的配色

而這雙就跟當年的最後一雙KOBE XI一樣

黑色底 配上金勾勾!!

好的 來開箱!!!

這版型 還要8.5才對味!

普通的宣紙!!!

實鞋出來嘍!!!

雖然好像是個噱頭再次出了Mamba day的呼應版本

但是做工還不算太差

金鉤的部分有完整的縫線

配上皮革

不過金色的部分感覺好像會掉漆!!

不過既然是收藏款

不打球的話應該還好

鞋頭是麂皮材質

是個亮點

可惜好像不太好保養!

碳纖維部分

讓整個黑漆漆的鞋款多了漸層

鞋舌的部分有個『XX』

代表了20年的意思!!

也就是kOBE在湖人奮鬥了20年

鞋舌上方也用了麂皮來襯托KOBE的金色LOGO

鞋子的側面

雖然是全黑

但是利用不同的材質造就不同的漸層

後跟的部分

有了四道縫線傷痕

還有了發行的日期

一邊提醒著走過阿基裡斯劍斷裂的勇氣

一邊提醒著KOBE已經退休兩年了

但曼巴精神永在

只是4.13.18真的好像很容易掉漆啊!!!!!

有個小細節在鞋墊!!

就是那時候經典廣告

還記得大家唱了一首靠背KOBE的歌嗎?

哈哈~不管恨我愛我 我都將光榮退休!

帥!

而這個鞋墊就是那個廣告的最後一幕~

實際上腳!!

腳感就跟一系列的Protro一樣

要打球也是可以的

延續FTB系列

吊牌是一定要有的

配上黑白勾勾襪~

絕配~~

我想明年的4/13

也就是2018/4/13

會有KOBE II Mamba Day 你說是吧~?

然後再11年後

你知道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Jerry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