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本跑步是為了運練體力

讓籃球場上的我可以撐更久了

想說就順便跑個馬拉松練一下

練了一下才發現

籃球需要的爆發力跟長跑需要的肌耐力似乎不太一樣

不過報了就報了 生涯出馬就此開始

這是今年的路線圖

自己晃去了臺北花博館的報到會場

傳說中的波馬獎牌

夢寐以求的六大馬 實力 運氣 財力 的榮耀啊

最後一晚的準備

一大清早 冷忽忽的101 市政府

生涯初馬直接跳過半馬

真的也是瘋了

在訓練量不夠的情況下

其實很怕被回收車載回來

好在各路高手的提點下

我平安完賽了

 ​​​​

前20公里慢慢跑

 

20-30公里腳開始有感覺

配上河濱公園該死的風雨交加

這裡一直想罵髒話

 ​​​​​​

30-40公里開始撐不住目標配速

腳開始疼痛 進水站一慢下來

發現兩腳都變成鉛塊了

​​​​​​40-終點 完全是意志力了

(照片大部分是這段被拍到的

一副快死的樣子)

 ​​​​​​

到終點時候一句話都說不出來

默默的捐出晶片給需要的人

默默找個石階吞著巧克力

 ​​​​​​

你我都知道努力 夢想就會成真

但是今晚我希望你們能知道

那些你早起努力的日子

那些你熬夜努力的日子

那些你覺得很累很不想努力

但你還是想儘辦法逼迫自己努力的日子

那才是『夢想』的樣貌

『夢想』不是一種目標而是一段旅程

如果你們了解這些道理

你會發現

夢想不會實現也不會成真

但是會成就『偉大』

by Kobe Bryant 2017.12.18

​​​​​​​到終點的時候

我發現『做到了』

但就像kobe說的

這只是個過程

繼續往前走

或許還很遠

波馬是下一個目標

#台北馬拉松

#mambamentality

​​​​​​​附上自己的爛成績

arrow
arrow

    Jerry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