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分享的是

2018在洛杉舉行的ALL STAR GAME球衣

球員是 洛杉磯湖人隊 Kobe Bryant

等等!!!

Kobe老大他不是退休兩年了

是啊 你沒說錯

只能說 NIKE 還是得借由他來搶錢

不然一堆城市英雄都去抱腿了 球衣誰買啊

(以上純屬嘴泡)

除了Kobe外 還有 永遠的神

喬老大 Jordan

先來看看外裝

一樣是很精緻 很多紙

吊牌~

是Jumpman的噢

好的 這就是今年的明星賽球衣

採用黑白配色

而不同以往的 今年是用隊長選人的方式分隊

兩隊的隊長分別是LBJ和Curry

所以沒有東西區之分

新任總裁表示

『自己選人 才會認真打』

我覺得應該還是玩玩吧 哈哈

如果像MLB一樣

明星賽贏的那區有總冠軍賽主場優勢不是很有趣

為何不學呢?

應該還是因為這樣球員就有黑色白色球衣

可以揩油球迷兩次吧

(以上也是玩笑話)

好的 看看這個大隊徽

可惜今年在洛杉磯舉行的明星賽

竟然沒有半個洛杉磯球員入選~~~

我的老天鵝啊

所以NIKE只好把KOBE請出來了

免得主場球迷買誰的球衣都不對

NIKE 我是不是幫你找了一個好台階下

右胸不是勾勾

取而代之的是小飛人

所以在出一套Jordan也是很合理對吧

我又幫NIKE找了另一個台階

左胸是贊助商標

一直以來明星賽的這個汽車品牌贊助

所以就還是繼續看這個標誌吧

左下角有酷酷的下標

配上LA 2018

就是2018在洛杉磯舉行的明星賽

然後側邊的星星是我覺得這款球衣

最有細節的地方

領標倒是沒啥特別

 

側邊的透氣材質做的也不差

好的背面!!!

帥氣的24號

Kobe Bryant出現拉

背後有個星星改造的NBA Loge man挺特別的

最後附上一張實著照!!

如果沒有Kobe

今年明星賽球衣我一定又會PASS

但是 因為KOBE

我又敗了~~~

NIKE 你好狠啊!!

arrow
arrow

    Jerry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