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暴龍隊主將還是公鹿的字母哥

現在腳上著用的都是這雙Kobe A.D. MID

同樣來自KOBE A.D.系列

而他鞋盒上的代號是BM EP

EP就是所謂的Engineered Performance

也就是實戰鞋款

BM的翻譯就是Black Mamba

而這雙的模板是MID的版型

也就是眾球星所愛的鞋款

好的來看看鞋盒的外觀

從A.D .系列開始就是所有得鞋盒長得都一樣

都是蛇鱗的外觀

來看看鞋子外樣

這次的配色與湖人City款式相呼應

適用蛇紋來裝飾機能表面

然後用電繡的方式來為大勾勾上色

拋棄以往低筒的設計

這次改用著中筒的設計

在腳踝的週邊有泡棉的加強固定

在腳踝的支撐部分算是很穩定

後跟充滿了KOBE密碼 想知道是什麼意思嗎?

為了不破梗 大家可以自己發掘

據說因為這串密碼

所以大陸地區無法上市喔~~

這個電繡真的很燒

Flywire的設計藏在鞋面上

但是我卻覺得作用不大

因為鞋面似乎已經決定了大部份的包覆性

鞋頭的部分也有密碼

看看他細緻地抓紋

間接地告訴我們 它是一款室內鞋款

因為這樣的抓紋在

室外可是很快就卡滿灰塵而無法呈現他的抓地力

層層堆疊的抓紋可是一點都不馬乎

足弓位置設有一片碳纎維板

幫助腳底的穩定度

中底的配置是全掌 Lunarlon + 後置Zoom Air作為緩震配置

厚度有別於以往的KOBE鞋款

高度提高了很多

犧牲了貼地感

但是同時也更平衡

鞋舌的電繡也是燒到不行

透氣部分在這裡也達到了一定的表現

可惜這雙鞋款對於本人我有一個致命的缺點

就是前掌太過於寬鬆

因為我的腳掌屬於細長形

前掌對於我來說相對寬鬆

而機能鞋面的設計無法用鞋帶拉緊來做改善

所以再做急停或者是變向的動作腳會在鞋子內滑動

是這鞋款對我來說可惜的地方

但對於腳掌偏寬偏厚的人就有福了!!

這雙絕對適合你!!

除了前掌對我來說過寬的缺點外

其實這是一雙算是中上的鞋款!!

輕盈及抓地兼具

反應性與保護性都有一定的水準

怪不得NBA這麼多球星著用!!!

是戰後的成果

好像也沒多不耐磨拉!哈哈

配上一樣配色的襪子!!

真的是又點帥!!!

arrow
arrow

    Jerry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