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超值福箱~就是來自Jersey Heard Me 球衣藏家 的福箱,一年一度的客製化福箱,包君滿意,而且不會買到不合尺寸,或者不愛的球星出現在你的福箱裡面!

去年Jerry沒有搶到!今天就順利搶到了!

 

福箱的遊戲規則很清楚,除了客製化,也可以依照您想要的球衣等級來做客製化~我只能說真的超猛!  

基本資料會先讓您留下來~方便後續的寄件資訊!  

接著可以選擇配件想要啥,其實只要常跟曼巴大大合作,阿對了,忘記說~曼巴大大就是Jersey Heard Me 球衣藏家的主理人!!只要常跟曼巴大大合作的話,他其實大概都知道你缺啥然後你想要啥了~哈!  

但是這個表單還是要填,保證不會讓你收到你不愛的球隊或球員,然後可以收到你愛的球隊或球員!

然後再收到後還會有一張滿意度調查表!  

雖然已經是很優秀的福箱了,但是曼巴大大還是持續虛心改進,明年絕對還是要搶起來!!!

完成客製化的福箱配置後,mamba大大本人就會請您匯款,接著就會收到簡訊通知去取福箱嘍!  

 

這個就是熟悉的Jersey Heard Me 球衣藏家寄件箱!上面有很多他個人的特色!

 

不得不說這個箱子上面的梗很多~哈哈!

 

盒子的側邊也有一些關鍵字可以讓你追蹤起來!

  

那就來開箱嘍!!我知道封面已經放上內容物了~但是還是要來慢慢開啊~相當整齊地擺放我的福箱球衣,一打開就是他的專屬收納袋。

     

上面印有他粉磚的簡寫JHM,Jerry之前買的球衣也有附上這個袋子,但是上面的字久了會掉下來,不知道這個新的有沒有改進了~哈哈

 

首先第一個映入眼簾就是就Kobe Bryant!我的神,現在買球衣不管是哪個球星,再紅再喜歡,球衣再好看,我都會考慮一下子,然後真的想很久很愛才會購入,但是Kobe就是有一種魔力,不管怎樣就是會買!那您一定會問,這件怎麼沒買,因為M&N這個牌子出的Kobe球衣實在太多,而且款式其實都有點重複,外加他的版型跟原本球衣其實還是有一點差異,因次Jerry再購入時都會再次考慮,但我還是買了很多M&N的球衣 這裡附上開箱文!

下面附上我已經完成的M&N球衣開箱系列!

http://jerrybryant724.pixnet.net/blog/post/223927452-m-%26-n%E7%90%83%E8%A1%A3%E9%96%8B%E7%AE%B1

而這件就是Kobe在2001年拿下冠軍的復刻版球衣,球員版的球衣喔!  

這件我當時沒購入是因為我已經有Kobe 紫色 8號的NIKE AU版本,因此重複性太高沒購入!

但是實際拿到這件球衣後,我只能說謝謝Mamba讓我能夠擁有它,這個材質比過去厚重的材質好太多,穿起來舒適!版型也佳!  

而且用這個福箱價位買到真的是太划算了!

這個男人就是有一直讓我花錢的魔力~~我要怎麼存錢拉!  

附上一張實穿照~帥吧!  

接著印入眼簾的是Curry!!

因為我的頭型特別,外加毛巾等配件我都比較不需要,而是需要比較實戰系列的東西,在配件區的備註內,我就有請Mamba大大幫我減少帽子與其他配件的需求,把成本放在別的地方,因此就收到這件球衣嘍,沒有KD的勇士我我超愛!!!!!!  

這件T也是來自於SLAM的雜誌封面款,這個T可不便宜啊~

  

實際上身,穿搭很可以,Curry本人就是帥!!

最後最後就是我最期待的!!!看到這個黑色的球衣!我想八九不離十!就是!!!!!

Dirk Nowitzki的功勳版球衣!!!!!!這件球衣在台灣量非常少,大多只能從國外搶入,而國外的量也非常少,這件的成本真的非常高,當初想購入,但是真的受限金額,而持續觀望!!  

如今還是讓我借由福箱得到了他!!功勳版的球衣就是NIKE為現役每一個拿過MVP的球員所出的球衣,用原本球隊的球衣做版型,然後再搭配上他們獎勵!  

一個冠軍一個MVP,13次明星賽,就是Dirk一人21年留守達拉斯的傳奇佳話!這一冠!比什麼都還純~~~  

胸前的樣式就是傳統Dallas的樣式!41好~我就不用多說了~  

左胸的星星!是2019年,NBA特別讓Dirk及Wade以榮譽球星之姿進入明星賽的紀念加持!  

這個球迷版,但是有電繡的設計,真的很好看!  

背後就是Nowitzki的大名與背號,通通都是原版小牛的樣式!

  

再來就是福箱大合照!這個福箱真的太超值了~好到沒話說~明年只要預算許可,一定會再購入~~~~

最後最後Mamba大大也會在裡面留下一張親筆簽名的祝賀卡,手寫的東西就是有溫度有感情,讓生意不再只是冰冷的數字,也有更多的關心與祝福,這個福箱,Jerry大推!!!

然後球衣開箱部分~我就慢慢再來寫拉~哈哈 

arrow
arrow

    Jerry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