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go_jpg.jpg

今天要來分享一個體驗文!就是Jerry決定自己設計一個專屬Logo嘍~~~

而Jerry選擇的就是這個Logo-US的網路設計網站!

1.png

因為Jerry不是業配文,所以網址就大家自己去Google嘍!

 

2.png

他的配餐方案如上圖,Jerry畢竟只是做好玩的,因此我就選擇了最便宜『$99』美金的套餐,只要可以無限次修改,其實就已經符合Jerry的需求了,至於其他的周邊產品,我個人是不太需要,大家就自行參考嘍~

3.png

選好套餐後,他會先用表格的方式來詢問您的需求,來做最初步的設計。

4.png

接著你就會收到請您付款的E-mail~

5.png

付完款項後,也會在收到一封E-mail,告知您兩天後會收到初版設計,而不只是E-mail,Logo-US也有Line的聯絡方式,整體來說,聯絡相當方便。

6.png

接著Jerry就在兩天後的半夜收到了第一封初稿,為什麼是半夜呢?因為對方是美國設計師,所以要等對方在美國完成設計後才送回台灣,台灣方面也會盡快翻譯成中文寄給您。

6.1.jpg

而Jerry就選擇了這個當主要的圖案,但是你發現了嗎?Bryant拼成Braynt~~~立馬回信並增加自己的想要的修改內容!

7.png

回信內容如上~把自已想要的東西寫出來,也可以提供圖片給他參考~

 

7.2.jpg

我就想把蛇的樣式改成曼巴蛇~結果~~~

8.png

隔了一晚~又收到回信嘍,有新增了我要的配色並作出修改~

8.1.jpg

痾~~這是『鰻魚』嗎?哈哈哈哈,沒關係,我們繼續溝通。

9.png

這次繼續附上比較殺的曼巴蛇,並且提供想法,甚至自己畫圖。

7.1.jpg

看看這隻有沒有很殺!!

9.1.jpg

自己也畫了圖給他看,痾~真的是畫得有點醜,畢竟沒有藝術天份,哈哈!

9.2.jpg

所以我附上圖片!

10.png

接著再次修改完成,但不知為何這封信被放到垃圾信件夾,晚了半天才看到,害我以為我提出太困難的要求了!

10.2.jpg

結果~~那個,我的黑曼巴怎麼長得那麼奇怪,還有雙下巴是怎樣?

11.png

因此我又再次提出我的想法,並且找更多的圖片,讓對方參考!

11.2.jpg

蛇紋的部分~

11.3.jpg

蛇頭的部分!

11.4.jpg

最後還自己再次認真的畫圖,來給對方參考一下!

12.png

然後半夜我又收到回信嘍~

12.1.jpg

這次總算比較接近一點,但是對方專業的表示,不要用蛇紋!他有他專業的建議,我當然就來相信專業!!

13.png

因此我再次回應他,提出我還想改變的內容,並接受他的建議。

14.png

接著,隔天又收到回信嘍~

14.1.jpg

好像大概就是這個感覺,不過我還想再修改!

15.png

把一些小細節做調整,並把字體的大小比例也做調整。

15.1.png

或許對方會覺得我毛很多,但我就是想改~哈哈

16.png

隔天再次收到信件!

16.1.jpg

好的,終於是比較滿意一點,也就接受這樣的設計圖,並回信給對方~

17.png

隔天馬上就收到了高清圖檔,與各式各樣的檔案類型,方便您日後的使用與修改。

18.png

最後總結一下,大約3000塊台幣,已設計的概念來說,個人是覺得不算太貴,畢竟對方有對方的專業,而我也只是好玩性質,那就給他來體驗一下,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試試嘍~

ico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erryBryan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